听雨

星闪29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就不客气了。”龙皓晨语气带笑,脸上的笑容让他少了几分严肃,虽然他比同龄人成熟很多,但到底还是个阳光开朗大男孩,没有直面太多尘世的阴暗还留有本心的善意,这可不适合做魔神皇的外孙,多余的同情会让刀剑迟钝,就如同他们当初没有趁早解决月夜从而拖到他们到达失去了良机,而如今月夜与门笛一起给他们下套,正所谓有因必有果,他们没有解决因,现在被算计也是他们该承受的果。

  “果然还很稚嫩。”阿宝自言自语,他在想要不要告诉枫秀他的这个外孙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幼稚一些。“前辈?”龙皓晨见阿宝走神,歪头提醒他。

  什么前辈,老子是你亲舅舅!阿宝很期待龙皓晨知道这事后的反应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阿宝走在前面,门笛跟在后面,一群人浩浩荡荡的“散步”

  阿宝突然停下,门笛没有注意直直撞了上去,撞的脸很疼,那身腱子肉不是白练的,“殿下怎么了?”“你走前面,带路。”“?”“你不是对宝贝有感应吗?”“明白了,殿下。”龙皓晨他们在后面看的很懵。

  “原原姐,他们在干嘛?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这都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怎么,光头,你知道?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哈哈,笑死我了!”

  “有药哥你笑什么笑,有本事打一架!”

  “你能破开我的防御再说!”

  “大家快跟上。”采儿回头提醒他们。

  门笛带他们来到了一处山峰,山顶盘旋着灵鹰,时不时劈下闪电,这里可以俯视梦幻天堂的一切,“这应该是梦幻天堂最高的地方。”龙皓晨观察四周,“把闪电叫来,此乃极致之雷,对他有益。”门笛闻言,唤出千纸鹤让它飞往闪电身边,“你们可以去挑战了,至于让谁去,你们自己决定。”阿宝不知从哪变出桌椅,门笛也不知从那摆出的糕点水果和一套完整的茶具,门笛轻车熟路的为阿宝沏茶。

  猎魔团:…………

  经过商量他们猜测这灵炉是雷电属性,所以决定由司马仙挑战。守护者是一只雷豹,他有着闪电一样强横的攻击力以及极快的速度,刚好克制只知道蛮横攻击的司马仙,龙皓晨也想到了这一点,但他想让司马仙从中汲取经验,便于提升实战能力,反正也没有生命危险。

  司马仙笨重是面对灵活的雷豹甚至连尾巴都碰不到,有力无处使,“啊!有本事别跑!”司马仙震碎上衣,他将锤子扔了出去,用拳头硬接攻击,在他引诱雷豹向他攻击时,锤子从空中转了回来,从后面飞向雷豹,雷豹想躲避,但攻击已经发出无法收回,被打倒在地上,司马仙抓住机会摁着它的头捶。

  “呦,光头变聪明了。”林鑫一幅见了新大陆的表情。

  这时天边飞来了一坨………闪电?

  “哈哈哈,小爷来了!”闪电冲的太快没刹住,直接撞向正捶着“人”的司马仙,两人骨碌碌的滚了,闪电站起身看向躺着的雷豹。

  “呦,这猫不错,给我做宠物吧。”“猫?你才是猫!老子是豹!”雷豹气的都快死了,一天遇到两个神经病!真炸了,绝对不能让其他守护者知道它这么惨。

  “对了,我这算赢了吧,灵炉呢?”司马仙揉了揉撞疼的光头,“拿着快滚,我看见你就来气。”

  司马仙接过灵炉,这是一个攻速兼备了灵炉,不仅能在攻击上附着雷属性,还能解决速度慢的问题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